fbpx
魚豆腐推薦

營養豐富 魚豆腐

魚蛋和炸豆腐都是經常可以吃到的小食,如果將兩者結合起來,就成為美味又有營養的魚豆腐了。振興自家生產的魚豆腐鮮甜濃香,滑溜無比,大人和小朋友都一定鍾意食!

滋味有營 老幼咸宜

魚蘊含豐富營養,包括蛋白質、DHA、鈣質等,而且脂肪少,是小朋友發育成長及長者保健的必需品,但是小朋友和長者都很怕魚骨,這款魚豆腐就解決了這個問題。
做法是將紅衫、門鱔、九棍等鮮魚肉混合軟豆腐再打成膠,過程中絕不加入其他雜肉,之後切成小小的四方磚形狀,最後炸至金黃香口就成為外層酥脆、內裡鮮香有口感的魚豆腐。嚴選健康菜油製成,並不會使用豬油,是一種低脂、高鈣和高蛋白質的食品,多吃無妨。

脆口鮮香 食法多變

這款魚豆腐配搭多元化,既可以與菜同炒成為家常小菜,亦可以滾湯、火鍋或BBQ,一家大細吃得健康又滋味。

推薦食法

火鍋、滾湯、BBQ、粉麵

魚豆腐

五十年老字號 崇尚健康

振興成立五十年以來一直堅守「原味、天然、健康、盡心服務」的宗旨,所有產品無添加人造色素、無添加防腐劑、無添加任何香精,注重健康,亦堅持原汁原味。

條款及細則

– 一般地區消費滿$300即享有本地免費*送貨服務;
– 偏遠地區消費滿$800即享有本地免費*送貨服務。
– 迪士尼、馬灣、愉景灣、香港國際機場、離島、羅湖、落馬洲不提供送貨服務;
– 如消費金額不足,須額外收取港幣150元運費。
– *偏遠地區:堅尼地城、香港仔、薄扶林、黃竹坑、鴨脷洲、西營盤、港島南區、深水灣、淺水灣、石澳、赤柱、數碼港、山頂、半山區、東涌、西貢、清水灣
– 只接受Paypal付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