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魚籽包心丸 內外兼備 食過翻尋味

自90年代推出以來一直極具人氣,更是台灣丸類系列最熱賣的產品之一,也是老闆和店員們的推介之作。別小看這顆小小的丸子,魚籽包心丸由外到內都充滿乾坤,鮮味在口腔裡縈迴不散,叫人再三回味。

色香味兼備 一試難忘

材料基本上與仿海膽包心丸一樣,充滿彈性的外層同樣用幾種新鮮魚肉打製而成,魚香十足、煙韌彈牙,最大特色是將葱頭、蒜頭與魚漿混合,色香味更上一層樓。至於內餡則是豐盛的飛魚卵魚籽,與沙律油拌勻清爽而不肥膩,每一口盡是脆卜卜的鮮甜滋味,無論賣相與味道都更勝普通肉丸、魚丸,保證讓你一試難忘!

推薦食法

火鍋、燒烤、撈麵、拌飯

成立五十年以來一直堅守「原味、天然、健康、盡心服務」的宗旨,所有產品無添加人造色素、無添加防腐劑、無添加任何香精,注重健康,亦堅持原汁原味。

條款及細則

– 一般地區消費滿$300即享有本地免費*送貨服務;
– 偏遠地區消費滿$800即享有本地免費*送貨服務。
– 迪士尼、馬灣、愉景灣、香港國際機場、離島、羅湖、落馬洲不提供送貨服務;
– 如消費金額不足,須額外收取港幣150元運費。
– *偏遠地區:堅尼地城、香港仔、薄扶林、黃竹坑、鴨脷洲、西營盤、港島南區、深水灣、淺水灣、石澳、赤柱、數碼港、山頂、半山區、東涌、西貢、清水灣
– 只接受Paypal付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