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香港牛丸推薦

傳統牛肉丸

百分百香港本地製造, 嚴選巴西及本地牛肉, 並只選用上乘原材料, 如原肉及牛腱, 絕不混入雜肉、碎肉或其他內臟打造肉丸。真正做到百分百牛肉製造!!

採用巴西牛作材料,肉汁鮮味

巴西牛,以草原放養為主,運動量較大,肉質好,在天然的環境飼養牛隻,肉汁特別鮮味。振興嚴選由巴西的入口牛腿肉,並特別精選比較少脂肪的牛後腿肉,作為材料。

香港牛丸
香港牛丸推薦

營養豐富,健康之選

牛肉含有足夠的維生素B6和鋅、鎂,可幫助增強免疫力,促進蛋白質的新陳代謝和合成,滿足人體所需,並對增長肌肉、增強力量特別有效。

重視細節,精心製造

為了保持新鮮,振興會將原塊急凍牛肉用機器切成薄片,縮短解凍時間,並在第一時間進行攪製。切成薄片,牛肉漿再進行成丸步驟,完全是天然的牛肉美味,這是我們振興五十年來堅持的做法。

五十年老字號,無添加,健康之選

在製作的整個過程中,無添加人造色素,無添加防腐劑,也無添加任何香精,完全是天然的牛肉美味,這是我們振興五十年來堅持的做法。

本地送貨收費:

  1. 一般地區消費滿$400即享有本地免費*送貨服務;
  2. 偏遠地區消費滿$800即享有本地免費*送貨服務。

    • * 偏遠地區:堅尼地城、香港仔、薄扶林、黃竹坑、鴨脷洲、西營盤、港島南區、深水灣、淺水灣、石澳、數碼港、山頂、半山區、東涌、西貢、清水灣
  3. 如消費金額不足,須額外收取港幣150元運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