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零添加健康火鍋

健康火鍋材料

零添加健康火鍋 暖笠笠窩心之選

振興出品重視原汁原味,零添加系列更是這方面首屈一指的產品,不但零味精、零人造色素、零防腐劑,而且所有出品均沒有任何E-number,並獲國際級認證亞太無添加餐飲食品發展促進會的無添加三星認證,AAA認證是目前亞太區產品能拿到的最高等級,自然可以放心享用。振興肉丸煮法百搭,蒸、炒、煮、BBQ各有風味,而當成火鍋料更是最人氣的食法! 

惹味之最:
零添加黑椒牛丸 + 沙爹湯底

黑椒牛丸是零添加系列的皇牌產品,嚴選100%澳洲牛肉打製,更精挑細選脂肪均勻適中的牛後腿肉製作,再與牛脂粒、牛筋及熬煮大半天的牛骨湯混合,每顆都散發着濃郁牛肉香氣。用來調味的黑椒則選用了南洋上等出品,配合黃金比例的馬鈴薯澱粉、食鹽、白砂糖及紅葱頭,香濃彈牙又帶有淡淡黑椒香味。

想滋味更上層樓,就要試試火鍋的食法。沙爹與牛肉這個配搭一向出色,因此同樣真材實料的沙爹湯底就最能突出零添加黑椒牛丸的滋味。

材料:
牛骨、椰漿 適量
沙爹醬 6湯匙
蒜頭 2粒
八角 1粒
洋葱 1個
芹菜 2束
花生碎、乾葱頭 少許

做法:
1. 用滾水煮熟牛骨,沖走血水備用。
2. 將洋葱剝皮切條、蒜頭及乾葱頭切粒 、芹菜莖切段,備用。
3. 爆香蒜粒、乾葱粒及八角,與芹菜段同炒。
4. 放入牛骨與沙爹醬拌勻,加花生碎炒香。
5. 加熱水用中火煮滾,轉慢火合蓋煲2.5小時。
6. 倒入椰漿,拌勻後熄火合蓋焗30分鐘即成。

牛筋丸​

韓風滋味:
零添加牛筋丸 + 韓式泡菜湯底

牛筋丸是無添加系列的皇牌產品,不少熟客打邊爐時都會買兩三包招呼親朋。我們的牛筋丸堅持選用100%澳洲純牛肉的牛後腿肉混合牛筋打製,絕不混合下欄肉、碎肉或雜肉,保證品質上乘,爽口彈牙。
 
韓風大行其道,而韓國人一向嗜肉,不如試試以韓式泡菜湯底配搭牛筋丸,味道零舍搭配。大家更可根據個人喜好添加高麗菜、午餐肉、腸仔等配料,煮成一個簡單豐盛的部隊鍋,一家人吃得開心又滿足。
 
材料:
韓式泡菜 1盒
韓式辣椒醬 2湯匙
洋葱 1/2個 (切絲)
水 1公升
高麗菜 適量
 

做法:

1.     洋葱切絲,爆香後與韓式辣椒醬拌勻。

2.     加泡菜略炒。

3.     將洋葱、泡菜放入鍋內,加水及高麗菜,合蓋煲滾便完成。

熱力升溫:
零添加墨魚丸 + 泰式冬蔭海鮮湯底

喜歡海鮮就一定要試試零添加系列的墨魚丸,秉承真材實料製作的原則,堅持以100%新鮮墨魚打製,當中包括墨魚頭及墨魚鬚,帶來爽滑彈牙的豐富口感,由於不加魚肉或魚漿,更能突顯墨魚獨有的鮮甜香氣。
 
墨魚丸是百搭的火鍋料,不過若想海鮮香氣進一步昇華,推介大家試試泰式冬蔭功海鮮湯底。用鮮蝦熬煮的湯底鮮甜入味,加上大量醒胃香料,滋味令人無法抗拒,以此淥熟墨魚丸可謂錦上添花,嗜辣者不容錯過。
 
材料:
鮮蝦 隨意
冬陰功醬 1包
蕃茄 3個
芫荽 少許
檸檬葉 5片
香茅 2條
南薑 1個
青檸 1/2個
指天椒 1隻
水 適量
 
做法:

1.     洗淨鮮蝦,去殼備用。

2.     番茄切件、南薑與香茅切片、指天椒去頭尾切粒、撕碎檸檬葉,備用。

3.     爆香鮮蝦及番茄後,加冬蔭功醬及水拌勻。

4.     放入檸檬葉、南薑、香茅及指天椒,煮滾後合蓋轉慢火煮15分鐘。

5.     放入蝦肉,用中火煮5分鐘。

6.     加青檸汁,攪勻後熄火合蓋焗10分鐘,最後以芫荽作點綴。

零添加墨魚丸

注重品質 口碑載道

振興的出品亦堅守無防腐劑、無人造色素、無香精的無添加原則,五十年老字號有口皆碑,令喜歡美食又重視健康的你加倍放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