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長洲魚旦 大大粒 超爽彈

近年大受歡迎的長洲魚旦其實已有超過40年歷史,以前是長洲獨有的小食,現在不用山長水遠入長洲,買返屋企鐘意幾時食都得啦!

成份天然 鮮味十足

大埔振興出產的長洲魚旦又名「珍寶大魚旦」或「長洲大炸旦」,於自家廠房每日新鮮製造。選用紅衫、門鱔、九棍等鮮魚作材料,絕不加入其他雜肉,將幾種魚肉打至起膠,唧出粒粒比普通魚旦大兩至三倍的巨型魚旦,再放入熱菜油炸至金黃色,令人垂涎三尺。不含豬油而且只以海鹽調味,不經加工,絕無添加化學成分,健康之餘亦零舍鮮味十足。巨無霸外型對小朋友來說份外吸引,爽彈口感亦令男女老幼無法抗拒。

推薦食法

小食、火鍋、煮麵

五十年老字號 崇尚健康

成立五十年以來一直堅守「原味、天然、健康、盡心服務」的宗旨,所有產品無添加人造色素、無添加防腐劑、無添加任何香精,注重健康,亦堅持原汁原味。

條款及細則

– 一般地區消費滿$300即享有本地免費*送貨服務;
– 偏遠地區消費滿$800即享有本地免費*送貨服務。
– 迪士尼、馬灣、愉景灣、香港國際機場、離島、羅湖、落馬洲不提供送貨服務;
– 如消費金額不足,須額外收取港幣150元運費。
– *偏遠地區:堅尼地城、香港仔、薄扶林、黃竹坑、鴨脷洲、西營盤、港島南區、深水灣、淺水灣、石澳、赤柱、數碼港、山頂、半山區、東涌、西貢、清水灣
– 只接受Paypal付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