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貢丸成份

豬骨濃汁貢丸

豬骨湯,不但味道鮮甜,而且含有豐富蛋白質、鈣和骨膠原等,營養價值很高。

振興豬骨濃汁貢丸的製法是:首先將豬骨經過長時間的熬製,煮出令人遠遠都能聞到的香濃豬骨湯,即使是不加任何調味,鮮味足以叫你很想嚐完又嚐。為了使豬骨湯混入豬肉時口感不會被淡化,振興將它加以提煉濃縮。

貢丸成份頂級

採用台灣豬作材料,肉汁鮮味

台灣豬,肉質好,肉汁特別鮮味。振興嚴選由台灣入口的豬腿肉,並特別精選比較少脂肪的豬後腿肉,作為材料。

豬肉混入濃汁,完美配合

為了保持新鮮,振興會將原塊急凍豬肉用機器切成薄片,並在第一時間進行攪製,在過程中,將濃濃的豬骨湯底精華,混入就快起漿的豬肉膠內,讓兩者完美的混和在一起。 

加入一級香菇,鮮味彈牙

為了令到豬骨濃汁貢丸更加美味,振興加入了一級香菇,令到打出來的貢丸膠更加香滑彈牙。在豬肉起漿的時間,馬上進行成丸的步驟,製成一粒粒又大又美味的豬骨濃汁貢丸。

五十年老字號,無添加,健康之選

在製作的整個過程中,無添加人造色素,無添加防腐劑,也無添加任何香精,完全是天然的牛肉美味,這是我們振興五十年來堅持的做法。

條款及細則

– 一般地區消費滿$300即享有本地免費*送貨服務;
– 偏遠地區消費滿$800即享有本地免費*送貨服務。
– 迪士尼、馬灣、愉景灣、香港國際機場、離島、羅湖、落馬洲不提供送貨服務;
– 如消費金額不足,須額外收取港幣150元運費。
– *偏遠地區:堅尼地城、香港仔、薄扶林、黃竹坑、鴨脷洲、西營盤、港島南區、深水灣、淺水灣、石澳、赤柱、數碼港、山頂、半山區、東涌、西貢、清水灣
– 只接受Paypal付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