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芥末魚籽丸

芥末魚籽丸 粒粒魚籽真材實料 甜而不辣老幼咸宜

很多人都以為芥末與壽司飯和豉油是絕配,其實將芥末與沙律醬和魚籽混合,滋味更是老幼咸宜,好像加州卷還有蟹籽沙律就是小朋友的至愛。這樣的配搭除了適合做沙律之外,原來製成丸子更加美味,大埔振興的「芥末魚籽丸」就是其中一款人氣食品,試過包你有讚無彈!

選料上乘 內外兼備

台灣製造的「芥末魚籽丸」選用鮮甜魚籽製作,奪目的橙紅色魚籽是飛魚的卵子,味道略帶鹹鮮,脆卜卜的口感帶來另一番味覺享受。而且營養非常豐富,蘊含大量蛋白質、鈣、磷、鐵、維生素和核黃素,也富有膽固醇,對大腦和骨髓均有助益,果然是內外兼備。

芥末魚籽丸

成份天然 信心保證

單單釀入魚籽已有益又可口,為了精益求精,大埔振興的「芥末魚籽丸」更將魚籽與芥辣和沙律醬混合做成餡料,中和了辣味甜而不辣,小朋友一樣啱食。

大埔振興的丸子出名真材實料,這款「芥末魚籽丸」就用魚香十足的天然魚肉打製而成,難怪特別煙韌彈牙。產品更秉承創業50年來「原味、天然、健康、盡心服務」的宗旨,無添加人造色素、無添加防腐劑、無添加任何香精,堅持原汁原味。

條款及細則

– 一般地區消費滿$300即享有本地免費*送貨服務;
– 偏遠地區消費滿$800即享有本地免費*送貨服務。
– 迪士尼、馬灣、愉景灣、香港國際機場、離島、羅湖、落馬洲不提供送貨服務;
– 如消費金額不足,須額外收取港幣150元運費。
– *偏遠地區:堅尼地城、香港仔、薄扶林、黃竹坑、鴨脷洲、西營盤、港島南區、深水灣、淺水灣、石澳、赤柱、數碼港、山頂、半山區、東涌、西貢、清水灣
– 只接受Paypal付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