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普天同慶聖誕美食

聖誕派對食

就快到普天同慶的聖誕節,即使留在家中開一個小型聖誕派對,當然也少不了美味可口的應節小食。菠蘿腸仔、雞翼、三文治雖然容易製作,但太行貨驚喜欠奉,不如今個聖誕搞搞新意思,將振興肉丸變成色香味兼備的驚喜應節美食。做法簡單包無失手,好味有新意而且氣氛十足,千萬不要錯過!

菜式一:牛骨濃汁 "呵呵呵"

用牛後腿肉混合牛脂粒及牛孖筋,加上牛骨湯打製的特色牛丸味道香濃、口感Juicy,配搭同樣「芝」味濃郁的芝士零舍可口,酸酸甜甜的車厘茄則帶來清新滋味,以芫荽葱作點綴,紅紅綠綠洋溢着歡樂的聖誕氣氛。

材料:
振興牛骨濃汁牛丸 1包
芝士 適量
車厘茄 適量
芫荽葱 少許 

做法:
1. 無須解凍牛骨濃汁牛丸,用滾水煮8分鐘。
2. 用滾水煮車厘茄1分鐘,切好作伴碟。
3. 面層鋪滿芝士,用火槍燒至微焦。
4. 撒上芝士粉及少量芫荽葱即成。

菜式二:墨魚小雪人

可愛造型非常吸引,一定深得小朋友歡心。除了賣相攞滿分之外,用100%墨魚打製的彈牙墨魚丸也很鮮甜美味,今個聖誕變身成為小雪人,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。

材料:
振興金牌墨魚丸 1包
青瓜 適量
車厘茄 適量

做法:
1. 無須解凍墨魚丸,用滾水煮8分鐘。
2. 以牙籤固定,分別插上墨魚丸、青瓜和車厘茄。

菜式三:“Ball” To The World
芝心牛丸迎聖誕

外皮彈牙、內餡豐富、味道無可挑剔的牛肉芝心丸本身已是最出色的派對小食。簡簡單單與生菜作配搭,濃郁爽脆口感共冶一爐,猶如聖誕飾物般充滿氣氛,「升呢」成為精緻出色的聖誕美食。

材料:
振興牛肉芝心丸 1包
生菜 適量
車厘茄 適量

做法:
1. 無須解凍牛肉芝心丸,用滾水煮8分鐘。
2. 在牛肉芝心丸上輕切一刀呈現流心效果。
3. 用牙籤與生菜一起串上,以車厘茄伴碟便大功告成。

注重品質 口碑載道

振興的出品亦堅守無防腐劑、無人造色素、無香精的無添加原則,五十年老字號有口皆碑,令喜歡美食又重視健康的你加倍放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