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川辣味牛肉丸

川辣牛丸 少少辣 好滋味

大埔振興牛丸遠近馳名,除了傳統口味之外,清湯、牛骨濃汁、芝心丸都不乏捧場客。若然喜歡辛辣刺激的滋味,推介大家試試色澤火紅的川辣牛丸,辣椒粒若隱若現,還未正式品嚐已食指大動。

用料講究 質素上乘

振興牛丸系列全部均嚴選百分百牛肉打製,為了增添彈牙口感更精選上乘牛後腿肉製作,肉味零舍香濃,肉汁份外豐沛,每一口都散發着牛肉鮮味,一改牛丸只以低質牛肉製作的弊病,質素勝人一籌。

川式風味 香辣醒胃

此外,只此一家的川辣牛丸更特別混合了上等台灣天椒與紅椒,微微的四川麻辣風味醒胃惹味,令人食慾大增,由於辣度不算高,怕辣者一樣吃得津津有味。與麻辣火鍋固然是最佳配搭,煮麵時加幾粒川椒牛丸亦即時帶來川式風味,食法多元化。

川辣牛肉丸

秉承振興創立50年來一直堅守「原味、天然、健康、盡心服務」的宗旨,「川辣牛丸」同樣無添加人造色素、無添加防腐劑、無添加任何香精,堅持原汁原味,大眾亦可安心享用。

本地送貨收費:

  1. 一般地區消費滿$400即享有本地免費*送貨服務;
  2. 偏遠地區消費滿$800即享有本地免費*送貨服務。

    • * 偏遠地區:堅尼地城、香港仔、薄扶林、黃竹坑、鴨脷洲、西營盤、港島南區、深水灣、淺水灣、石澳、數碼港、山頂、半山區、東涌、西貢、清水灣
  3. 如消費金額不足,須額外收取港幣150元運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