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魚旦小籠包

四色小籠包 色香味濃 款款有驚喜

何謂完美的小籠包?試過大埔振興的四色小籠包便一清二楚。我們的四色小籠包真真正正做到色香味俱全,純白的魚旦小籠包、黑色的松露小籠包、黃色的芝心小籠包,還有橙色的麻辣小籠包,四種口味款款搶眼,濃郁而層次豐富的香氣更是惹人垂涎,輕輕淺嘗一口,湯汁與餡料溢滿口腔中的每個味蕾,無論喜歡哪種口味,都一定找到你的心頭好。

魚肉外皮 勝人一籌

小籠包可以分為外皮、餡料及湯汁三個部分,製法殊不簡單,要做到皮薄餡靚更考功夫。傳統小籠包的外皮用麵粉加鹽搓製而成,大埔振興卻別樹一格用魚肉打成外皮,無需加鹽已很入味,並散發着天然鮮香,口感爽彈可口亦零舍健康。

風味獨特 各有驚喜

四款小籠包各有風味,若你對傳統口味情有獨鍾,魚旦小籠包一定是你的首選。將新鮮豬肉絞碎再釀入魚肉外皮內,添上豐沛湯汁後包成小籠包,經典滋味令人讚口不絕。喜歡辛辣刺激不得不試麻辣小籠包,餡料由豬肉碎與川椒碎混合而成,辣勁十足,餘味無窮。芝心小籠包則是小朋友的至愛,落足料炮製一咬即有拉絲效果,味道香濃令人食慾大增。至於松露小籠包就是創新口味,加入芳香撲鼻的黑松露內餡,融合了中西滋味倍添驚喜。

秉承創業50年來「原味、天然、健康、盡心服務」的宗旨,大埔振興所有產品都無添加人造色素、無添加防腐劑、無添加任何香精,堅持原汁原味。

本地送貨收費:

  1. 一般地區消費滿$400即享有本地免費*送貨服務;
  2. 偏遠地區消費滿$800即享有本地免費*送貨服務。

    • * 偏遠地區:堅尼地城、香港仔、薄扶林、黃竹坑、鴨脷洲、西營盤、港島南區、深水灣、淺水灣、石澳、數碼港、山頂、半山區、東涌、西貢、清水灣
  3. 如消費金額不足,須額外收取港幣150元運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