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三星蔥爆漿貢丸

三星葱漿爆貢丸 一試難忘台式爆汁滋味

大家對冬菇貢丸都不會感到陌生,但卻可能從未試過三星葱漿爆貢丸的滋味。其實這款貢丸在台灣超受歡迎,互聯網上更是好評如潮。為了帶來100%台式風味,大埔振興的三星葱漿爆貢丸堅持選用台灣豬及宜蘭三星葱製作,再加上肉餡湯汁,一咬爆汁令人一試難忘!

台灣直送 風味正宗

三星葱是宜蘭特產之一,較一般香葱濃郁爽脆,用來入饌將會明白何謂齒頰留香。三星葱漿爆貢丸所用的健康豬與三星葱全由台灣新鮮直送,健康豬以美國進口的玉米、黃豆,以及無農藥栽種的牧草等精選飼料餵飼,令豬隻脂肪分布特別均勻,加上嚴選肉質最嫩滑彈牙的豬腿肉炮製,肉香四溢鮮味無窮。

三星蔥爆漿貢丸

湯汁澎湃 滿載驚喜

將豬肉搥打成肉餅後,混合三星葱、洋葱、米酒、白胡椒、白砂糖、鹽和麻油等打製成內餡,再以Q彈可口的貢丸外皮包裹,用滾水淥熟後輕咬一口即有爆漿效果,驚喜十足!提提大家享用時要保持儀態,小口咀嚼以免被濃郁美味的湯汁燙傷。

「健康豬」系列每款產品都同樣出色,喜歡原汁原味可選擇豬肉丸,對爽彈口感情有獨鍾則一定要試試「健康豬香菇貢丸」,想體驗層次豐富的爆汁滋味則不可錯過三星葱爆漿貢丸。全部產品都無添加人造色素、無添加防腐劑、無添加任何香精,堅守50年來「原味、天然、健康、盡心服務」的宗旨。

建議食法

火鍋、煲粥、撈麵、拌飯

條款及細則

– 一般地區消費滿$300即享有本地免費*送貨服務;
– 偏遠地區消費滿$800即享有本地免費*送貨服務。
– 迪士尼、馬灣、愉景灣、香港國際機場、離島、羅湖、落馬洲不提供送貨服務;
– 如消費金額不足,須額外收取港幣150元運費。
– *偏遠地區:堅尼地城、香港仔、薄扶林、黃竹坑、鴨脷洲、西營盤、港島南區、深水灣、淺水灣、石澳、赤柱、數碼港、山頂、半山區、東涌、西貢、清水灣
– 只接受Paypal付款